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想念

病痛跟妳四年多了
今天妳就這樣走了
什麼都沒說,凌晨三點鐘就這樣消失了
這三天我一只很鬱悶
一只嘆氣
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
現在發生了這事情
讓我知道我到底在鬱悶什麼了
雖然不是同個父母所生育的
但是從小到大都一起生活
20歲那年媽被倒會欠了一大筆債務
很多事情都變妳再扛
記得人家來要錢,要打妳,我回了那人你敢動我姊你給我試試看
也記得妳跟我說你不想要活太久
看到自己太老
不好看50歲左右就好了
我還真希望你能活到50幾
29歲就走了2/28生日也快到了
12/11才訂婚的。。。
姊我真的好想念妳

2 則留言:

該隱 提到...

抱歉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應你的信
悼念她的同時
她也會希望你跟你的家人能好好的快樂的生活下去吧...
當作她先到下一個旅程去了吧!
相信她可以過得很快樂!

原諒我對於安慰的詞與無法表現得很好...
希望你們都能把對他的思念化為動力
好好的生活下去
也希望你姊姊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快樂的過著

小狐 (伊) 提到...

路過的,失去至親的心情我確實不能體會到,一起長大的時間越長,累積下來的傷痛也越深。

換個角度看,我想你姐只是到另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去旅行。

要振作起來喔!身邊還有很多人要人關心照顧的,包括你父母~